党湾网 > 镇街风采 > 正文

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党湾坚决打赢“烟花”防御攻坚战!

更新时间:2021-07-25 21:50:00    内容来源: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台风级)的中心已于25日12时30分前后在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登陆。今天晚上,台风“烟花”将在浙江嘉兴到上海浦东沿海再次登陆。大家切不可大意,还需继续防范,谨慎出行!

一场台风就是一场考验,面对连日来的骤雨疾风,党湾全体党员干部、民兵、志愿者等力量严防死守,冲锋在前,奋战在防汛防台第一线。

夜幕中、雨水里、大风中

一个个身影

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万家灯火

镇领导班子靠前指挥,联村干部下沉一线,党员群众全力配合,全镇上下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台风防御各项工作,坚决打赢防御台风“烟花”这场硬仗。

时刻关注台风动态

彻夜未眠

随时上报隐患险情

确保安全

利用广播、镇村两级微信公众号、村民微信群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宣传,让防汛防台安全意识深入人心,提高群众自我保护能力,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台风带来的损失。

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对危房人员、孤寡老人、围垦滞留人员等进行上门耐心劝导,确保应转尽转、不漏一人。截至目前,共启用3处镇级避灾安置点,转移群众997人 。在安置点,所有避灾群众的食物、热水等都能得到充分保障,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测温亮码等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

党湾民兵应急队伍积极安置转移群众,并维护管理现场秩序。另外,还有一支由16名党湾民兵组成的应急抢险队伍于昨日前往支援萧山南片镇街开展防汛防台工作,真正在危难时刻彰显民兵风采。

镇村干部逆风而行,加强河道、道路等巡查力度,对倒伏树木、障碍物以及电线隐患进行及时处理,第一时间保障道路畅通有序,同时组织人员对河道石磡进行抢修,设置警示标识牌,提醒群众注意安全。


作者:  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