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

更新时间:2021-07-08 16:55:54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随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不断深化

党湾镇坚持党建引领

整合各类资源、创新方式方法

积极完善阵地建设、组建志愿队伍

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

取得阶段性成效

截止6月底,辖区各村(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已全部挂牌建设。领导机构架构图、志愿服务项目清单、工作风采展示等内容目前正在陆续上墙。

同时,党湾镇充分挖掘辖区文化资源、榜样力量、志愿服务等文化内核,组织志愿服务队伍开展文明礼仪宣讲、交通劝导、垃圾分类“四定一撤”宣传以及各类便民服务活动,润物细无声地引导群众将讲文明、树新风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下阶段,党湾镇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依托,以志愿服务为抓手,以强化人民群众思想引领为根本,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地生根、遍地开花。‍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