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七一”慰问情殷殷,共忆初心显真情

更新时间:2021-07-02 15:32:46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镇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分别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党员及群众,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及诚挚问候。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唠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多注意身体,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同时嘱咐村干部要在日常生活中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能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镇长庄月红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并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困境。

各慰问组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湾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叮嘱随行村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及时了解他们的诉求,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