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致敬荣光!来听老党员话初心

更新时间:2021-07-02 15:32:04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50年风风雨雨、50年热血依旧,“光荣在党50年”,是一份来之不易的荣誉。近日,党湾镇各村(社区)党组织纷纷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五十年来初心不改的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幸福村

老党员代表周金荣:

很荣幸拿到纪念章,党一直惦记着我们。我深切地感受到,个人力量虽小,但共产党人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就能形成磅礴伟力。

大西村

老党员代表朱张来:

党员这个身份已经陪伴着我走过了53年,我希望下一辈人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奋斗中圆梦,继承红色基因,继续做我们党的好儿女。

裕民村

老党员代表赵明昌:

感动,感谢!正是因为亲身经历,才最能体会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我们要珍惜当下,在工作中往上看,在生活中往下看,要比贡献,要常怀惠民之心。

德北村

老党员代表孙宝木:

我的成长离不开党的教育和培养!无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我都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忘职责使命。

老埠头村

老党员代表周张炳:

我今年党龄刚刚满50年,当年我递交入党申请书时想着“入党不是为了名利,只是因为相信共产党是进步的,是为人民服务的,是解放全人类的。”

团结村

老党员代表张友庆:

作为我们这一代人,年轻时都是奋发向上的,如今能过上好日子了,我们更要给年轻一辈做好榜样,当好表率。

曙光村

老党员代表徐世州:

建党百年,百年峥嵘。哪怕只是一个平凡人,也应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力量,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新梅村

老党员代表钱国相:

我和我的妻子党龄加起来已经110年,在党的百年华诞,我们两个都领到了纪念章,我们感觉心与党更加贴近了,我们坚定要一直跟着党走下去。

新前村

老党员代表沈锦福:

党中央此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次拿到纪念章,是党对我们的关心和对我们工作的肯定,让我们特别有荣誉感和归属感,心情非常激动。

梅东村

老党员代表徐大根: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们共产党从星星之火开始,蔓延到整个神州大地,可以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心向党,始终坚守初心与使命。

永安村

老党员代表高天荣:

作为一名60多年党龄的党员,我是历史的见证者,我是社会建设的参与者,现在我是胜利成果的享受者。

永乐村

老党员代表陈金荣:

我那时所处的年代,虽然温饱问题解决不了,但也有着高远抱负。现在进入到一个快速进步时代,相信我们坚守初心,未来会更加美好。

先锋村

老党员代表高国民:

我于1970年入党,当时自己20岁。入党后,我一直按照入党誓词,一步一个脚印,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勤联村

老党员代表李传庆: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国就没有现在的家,感谢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贫穷到富裕一步步带领我们前进。

红界村

老党员代表周炳尧:

我经历过战争年代,也经历了改革开放,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离不开革命先辈的付出,我现在虽年过古稀,但我还有颗赤诚之心、感恩之心、进取之心。

镇中村

老党员代表张柏福:

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用,老有所为。

庆丰村

老党员代表孙桂春:

我有62年党龄了,经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大部分奋斗过程,我为我们的党自豪,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这片土地上开辟了新天地,演绎了中国神话。

卫东桥社区

老党员代表钱关林:

热心调解千家事,离休不愿度清闲!从事调解工作四十余年来,常年处理各类纠纷矛盾,我愿继续发挥我的余热,为保家庭和睦、社会和谐不懈努力!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