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党史,跟党走,党湾这场读书分享会让红色信仰入脑入心

更新时间:2021-06-08 09:54:47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机关内营造“品读红色经典,赓续精神血脉”的氛围,6月7日,党湾镇举办“学党史·跟党走”红色读书分享会,镇机关全体在编人员参加。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讲话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充分肯定了此次红色读书分享会的形式,认为分享心得的同志准备充分,思路清晰,在学习的同时交流心得,既增进了感情又鼓舞了斗志。各办(中心)要进一步锤炼扎实的工作作风,形成激情干事的氛围,统筹谋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经济建设、“非粮化”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疫情防控、平安维稳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镇长庄月红结合当前工作进行点评

镇长庄月红对机关干部的心得分享进行点评,同时要求各办(中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积极性;换位思考,以心易心,推进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心无旁骛,全力以赴,围绕共同目标,相互协作,切实提升工作实效。

▲镇党委副书记孔旭主持会议

▲镇宣统委员葛玲亚领学


分享会上,通过抽签方式,5名机关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分享了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心得体会,阐述了他们对党史学习的理解,表明了他们的工作决心,充分展现了他们将学习成果化作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我们既是党史的学习者,更是党史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开拓者。坚持在党史与现实的结合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劲头,不断增强自身工作能力、业务水平和创新动力。

——党建办主任 李琴

通过自学和参加单位组织的各类党史学习教育,我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看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也明确了发展进步的方向,更坚定了砥砺奋进的信心。

——指挥室主任、团委书记 沈亚妮

“舍小家,顾大家”不能被当成口号喊喊就行,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身体力行,始终保持一颗拳拳为民的初心,肩负组织重托,不辱职责使命。

——服务办主任 李燕

通过这次学习,让我对党史尤其是纪检监察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通过感受革命先烈的忘我情怀、廉洁风范,更觉得自己要学好党史,做好本职工作。

——纪委副书记 寿亚君

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学促用,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解决好工作中的新问题、新矛盾,以争取更大的成绩。

——村建办副主任 张国卫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