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走!跟着区级河长去巡河!

更新时间:2021-05-31 10:51:02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大飞,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亮,区政协副主席施利君到党湾镇开展区级河长巡河履职工作,镇相关领导陪同。

区级河长来到所联系的河道边,实地查看河流水质、河面保洁、河岸垃圾清理、公示牌设置等情况,认真听取了镇相关领导对河道治理和管护等工作汇报,并就治水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区级河长对党湾镇治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区五水办相关要求,加强日常巡查;二是要扛起河道治理的主体责任,改进治理方法,形成河道治理长效机制;三是要鼓励各方积极参与到河道管理保护中,形成全民护水、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党湾镇将进一步加大河道保洁力度,及时补种河岸绿化缺失部分,加快整治河道的施工进度,确保河道整洁,水质达标。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