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率法检两长进党湾人大代表联络站

更新时间:2021-05-31 10:48:09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为进一步密切法院、检察院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夯实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5月2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率法检两长走进党湾镇人大代表联络站。镇长庄月红、镇人大主席陈伟忠等陪同。

座谈会上,法检两长与人大代表面对面互动交流,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对法院和检察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讲话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对党湾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开展履职活动的有效平台,要切实做好人大代表进站接待、走访群众等工作,真正做到听民声、解民忧、聚民智、促民生。法检两长进代表联络站是法院、检察院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广泛听取代表意见建议的有效途径,要将这项联系制度与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司法公信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人大代表提意见建议

人大代表围绕提升诉讼服务水平、加大全民普法宣传力度、开展民事纠纷调解培训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