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计生协开展“5·29”会员日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1-05-31 10:43:51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情暖计生特殊家庭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镇文教卫副镇长邱月和镇计生协工作人员上门看望慰问计生特殊家庭,给他们送去了生活必需品,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况状,倾听他们的心声,用心用情开导他们要积极乐观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计生协的温暖。

义诊零距离

为更广泛宣传国家计生政策,倡导生育文明,践行健康生活理念,党湾镇计生协在镇文化馆广场上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健康建新功”宣传服务活动,邀请了萧山医院的内科和骨科专家为群众义诊,并在现场对群众开展了生殖保健、健康萧山、优生优育等宣传。现场义诊筛查出一名群众,血压状况不佳,医生建议马上进一步检查,工作人员及时反馈给所属村社要求告知家人,引起重视。

聚焦科学养育

党湾镇计生协邀请专业的婴幼儿养育专家分别在庆丰村、幸福村、卫东桥社区开设0-3岁婴幼儿养育技能提升专业课堂,来自全镇的100余对家长接受培训。婴幼儿养育专家们从婴幼儿的常见病防治、海姆立克急救法、如何高效亲子陪伴等方面传授了先进的育儿理念,为家庭健康科学照护提供了指引,颇受家长们的欢迎。

党湾镇计生协将继续做深做实服务,回应群众关切,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树立计生协作为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的贴心人,为促进新时代计生协事业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