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镇中村完成基层工会联合会换届选举工作

更新时间:2021-05-28 10:54:23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联合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5月27日下午,党湾镇镇中村召开基层工会联合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这标志着党湾镇各村(社区)联合工会换届选举工作正式拉开帷幕。镇党委副书记、镇总工会主席孔旭,镇总工会副主席沈焕林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听取并审议了镇中村联合工会工作报告。会议严格按照换届相关程序和步骤进行,与会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选举办法、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新一届村基层工会联合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并在新一届基层工会联合会“两委”第一次委员会议上选举产生工会主席、副主席、经审委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镇党委副书记、镇总工会主席孔旭讲话

镇党委副书记、镇总工会主席孔旭代表镇党委、镇总工会对镇中村圆满完成联合工会换届选举表示祝贺,并寄予了新的期望: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紧迫感;善于抢抓机遇,积极催发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全力构建和谐,提升职工劳动生活的幸福感。

▲新当选的村工会主席王大军作表态发言

接下来,党湾镇

各村(社区)联合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将全面启动

为职工选举出贴心“娘家人”

充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