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更新时间:2021-05-28 10:51:36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5月26日下午,党湾镇召开“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结合党湾实际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全力护航建党百年。

▲副镇长马海涛讲话

副镇长马海涛在会上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深刻汲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他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紧迫感、责任感;二要明确职责,突出重点,全力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针对性、有效性;三要夯实基础,营造氛围,积极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常态化、长效化。

由副镇长马海涛带队的专项检查组深入辖区在建工地,重点对工地塔吊、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问题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切实做到安全规范施工。检查组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坚持底线思维,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主动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真正把问题解决在未发之时,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