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党湾这场主题党日活动很“走心”

更新时间:2021-05-26 09:36:11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近日,党湾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义乌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感悟百年历史”党员活动。

感悟真理的味道

大家首先来到分水塘村的陈望道故居和望道展示馆,详细了解陈望道先生的生平事迹,近距离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之源——《共产党宣言》的诞生过程,深刻认识到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品味真理的甜。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望道展示馆宣誓台,大家面对党旗,用坚定有力的誓言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奋斗的信念,进一步激发荣誉感和责任感。

在陈望道先生追寻真理、坚守大道精神的启迪激励下,党湾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

开拓工作新思路

在有“千年古镇、清风商埠、佛教圣地”之美誉的佛堂古镇,大家齐坐一堂,听取关于佛堂镇综合行政执法、集镇管理等方面的相关介绍。通过交流学习,大家对数字赋能社会治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为党湾镇立足为民办实事,提升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工作整体水平,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提供了新思路。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