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赞!党湾镇这两个村顺利通过美丽乡村整治村验收

更新时间:2021-05-21 09:50:52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5月20日上午,由区农业农村局、区住建局、区妇联、区美丽办等部门组成的联合验收组,通过现场踏看、检查台账、听取汇报等环节,对党湾镇老埠头村、镇中村的美丽乡村整治村创建工作进行综合验收。镇长庄月红、副镇长杨国江等陪同。

▲老埠头村

▲镇中村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验收组一行听取了老埠头村、镇中村美丽乡村整治村创建工作的相关汇报,并就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区农业农村局调研员汪宝焕讲话

区农业农村局调研员汪宝焕对两个村创建工作的总体情况表示肯定,他要求巩固整治成效,完善全域整治,抓长效保成果,为提升村的创建打好坚实基础。希望党湾镇继续下功夫,花精力,紧盯时间节点,加大整治力度,力争早日全面完成美丽乡村整治村验收。

▲镇长庄月红作表态讲话

镇长庄月红对验收组的肯定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党湾镇将按照验收组提出的意见立整立改,持续抓好全域整治,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巩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同时,提高标准,深入细致地做好美丽乡村整治村、提升村、示范村的再提升工作。

▲副镇长杨国江汇报建设情况

▲验收组就检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建议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