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筑牢电信诈骗“防火墙”,提高群众防诈“免疫力”

更新时间:2021-05-20 09:32: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为有效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增强广大群众识别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最大限度保护群众财产安全,党湾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辖区内进行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反诈防诈工作,推动形成全民反诈工作格局。

在近日召开的党湾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会议上,党湾派出所对村社干部以及企业安全负责人进行反诈培训,并向大家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使用方法和相关注意事项。

▲耐心指导大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连日来,党湾派出所联合镇平安办深入村社、企业、校园、医院等场所,通过宣传讲座、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签订防范电信诈骗承诺书等方式,向群众普及识别和防范网络刷单返利类、网络贷款代办信用卡类、杀猪盘类等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知识,提升群众自防能力。

▲反诈宣传进村社

▲反诈宣传进企业

▲反诈宣传进学校

▲反诈宣传进医院

▲反诈宣传在身边

下阶段,党湾镇将加大电信诈骗犯罪行为打击力度,持续开展多维度、多层次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扎实筑牢“平安党湾”根基。

如遇电信诈骗

请立即拨打

反诈骗专线

96110

党湾派出所报警电话

82104110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