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凝聚爱心,传递真情,党湾镇开展助残送温暖活动

更新时间:2021-05-15 08:55: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为迎接“第31个全国助残日”的到来,党湾镇残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残疾人送去关怀与温暖。

暖心慰问

5月14日,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朱忠清慰问我镇部分特殊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问候和关爱。走访过程中,朱忠清了解到行动不便的凌爱香老人平常与上初三的孙子相依为命,白天的中餐便成了老人的“烦心事”,他立即要求随行的村干部联系老年食堂,为老人提供爱心送餐服务,切实为其解决“吃饭难”问题。

公益助残

志愿者们上门为残疾人理发、洗头,并送上慰问品,给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带来了足不出户的便利。王大伯感动地说:“真的太谢谢你们了,为我们解决了不少烦恼。”

党湾镇“1+1”爱心志愿服务队作为全区首届“最美助残人”团队,也参与了本次活动,他们与镇残联志愿者来到党湾残疾人之家,与残疾人一起包饺子、吃饺子,在欢声笑语中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感。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