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召开2021年度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更新时间:2021-05-14 10:57:28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5月12日,党湾镇召开2021年度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全镇基干民兵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昂扬的斗志、“实战”的姿态接受了点验。区人武部副部长沈强,镇党委副书记、营副教导员孔旭,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朱忠清出席,各村(社区)民兵连长,全体民兵参加点验。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歌声中拉开序幕

▲区人武部副部长沈强讲话

会上,区人武部副部长沈强对党湾镇的人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再次明确召开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对于党湾今后开展人武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清职责使命,进一步提升国防观念,强化军人意识,切实增强履行国防义务的责任感、光荣感、使命感;要编实建强队伍,切实加强民兵组织训练管理与民兵营连基础规范化建设,落实配套方案和战备布置,推动民兵队伍建设由“实起来”迈向“强起来”,真正成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要积极发挥作用,在促进党湾经济建设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民兵组织严明、突击力强的作用,为打造“城市东花园·湾区绿创谷”作出更大的贡献。

▲镇党委副书记、营副教导员孔旭作思想政治教育

镇党委副书记、营副教导员孔旭指出,党湾镇紧紧围绕 “加强民兵预备役建设,完善国防动员体系”这个中心,按照民兵工作“三落实”的总体要求,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党忠诚,听党指挥;刻苦训练,磨练意志;围绕中心,发挥优势,推进民兵预备役工作再上新台阶。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朱忠清主持会议,总结党湾镇2020年度民兵整组工作,并部署2021年度民兵军事训练工作。

庄严宣誓

▲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

表彰先进

会上,宣布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和出入队人员名单,并以建制单位按花名册逐人呼点。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