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党湾举行

更新时间:2021-05-11 10:07:43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5月10日,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党湾举行。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德良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镇机关全体在编人员、各村(社区)书记参加。

报告会上,张德良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守好‘红色根脉’,把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与学习党在萧山的百年奋斗史有机结合”“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増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结合萧山发展史、党湾勤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

▲镇党委副书记孔旭主持会议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为下阶段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益借鉴。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