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党湾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更新时间:2021-05-08 09:38:12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为持续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履职尽责,5月6日,党湾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镇机关全体在编人员、各村(社区)书记参加。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讲话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讲话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创新方式,统筹推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他强调,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重点项目清单,做好指定学习材料的自学工作,做好巡回指导重点项目的自查工作,做好工作台账的整理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镇宣统委员葛玲亚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

会上,镇宣统委员葛玲亚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主要学习了大生产运动和抗日根据地的建设、抗美援朝战争、废除封建土地制度和镇压反革命运动等内容。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湾镇紧紧围绕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立足实际、迅速行动,每周组织专题领学,不定期邀请专家老师授课。同时,为全镇党员发放必读书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