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党湾镇又有三个村顺利通过美丽乡村整治村区级验收 !

更新时间:2021-05-06 17:01:54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好消息!

幸福村、永安村、先锋村

顺利通过美丽乡村整治村验收

4月30日上午,由区农业农村局、区住建局、区妇联等部门组成的联合验收组对党湾镇幸福村、永安村、先锋村的美丽乡村整治村创建工作进行综合验收。副镇长杨国江等陪同验收。

验收组对照验收标准,对三个村分别进行了现场踏看,仔细检查了环境卫生、节点打造、美丽庭院建设等情况,并查看了台帐资料。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验收组一行听取了幸福村、永安村、先锋村美丽乡村整治村创建工作的相关汇报,并就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区农业农村局调研员汪宝焕讲话

区农业农村局调研员汪宝焕对三个村创建工作的总体情况表示肯定,他要求三个村对照“三清三整三提升”标准,加强问题整改,细化台帐资料,抓好长效管理,巩固创建成果。希望党湾镇接下去继续做好1个示范村、5个提升村、3个整治村的创建工作,围绕工作目标,紧盯时间节点,保证工程质量,惠及广大百姓。

▲副镇长杨国江汇报建设情况并作表态讲话

副镇长杨国江表示,党湾镇将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对验收组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并举一反三,消除短板,及时整改到位;坚持效果导向抓长效。创新方式方法,落实长效管理,消除堆积物多等老大难问题;坚持目标导向创精品。梅东村将创建美丽乡村示范村,裕民等5个村正在创建提升村,永乐等3个村正在创建整治村,要提高标准,创特色亮点,通过创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推动乡村振兴。

▲验收组反馈检查意见

下面,跟着小编一起

去看看三个村的变化吧

整治前

整治后

幸福村

永安村

先锋村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