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卷起袖子,让爱传递,党湾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更新时间:2021-04-23 10:08:23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4月21日,党湾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号召,为爱捋袖,用实际行动展现责任担当。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共有来自机关、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的200余人参加,最终有145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43030毫升,其中有5人成功进行了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

每一袋血液都是

献血者无私奉献的爱心

是挽救生命的礼物

更是对生命的一次接力

一大早,活动现场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献血者在志愿者的指导下有序完成填表登记、体检、量血压、测血型等准备工作,顺利通过检查的志愿者到献血车进行献血。

输出的是血液,流淌的是爱心,献血人群中有机关、村社干部,也有企业员工,更有来自各村(社区)的热心群众,他们中不仅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也有的是已经多次参加献血的老面孔。

“献血就是献爱心,今天正好有时间就过来了,希望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到需要救助的人。”一位献血者笑着说道。

现场,还有5人毫不犹豫的进行了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信息成功将汇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为更多的血液病患者点燃了生命之光。

一袋袋充满爱意的热血

凝聚起生命的温暖与感动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