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机关干部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健康防疫屏障

更新时间:2021-03-26 14:21:38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一分预防胜于十二分治疗

党湾镇机关干部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推动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接种新冠疫苗

▲镇长庄月红接种新冠疫苗

▲镇人大主席陈伟忠接种新冠疫苗

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的最好办法,连日来,党湾镇机关干部陆续到党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新冠疫苗,在建立人群免疫屏障中走在前、做表率,助力全面赢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疫苗接种,守护生命安全

请大家行动起来,尽快接种新冠疫苗

用最有效的方式科学应对疫情

共筑防疫安全屏障

在医务人员指引下,参加疫苗接种的人员有序亮码测温、预检、登记信息,在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后,由医护人员逐个接种新冠疫苗,并按要求留观30分钟。

目前,辖区村社干部、学校和奥展实业、万鼎精密科技、麦爽食品等企业都已安排职工预约接种疫苗。

温馨提醒

集体单位人员可通过单位统一预约接种。其他人员可通过浙里办和支付宝进行预约个人接种。预约成功后请携带身份证按时前往预约门诊接种。

预约方式:党湾镇个人预约接种新冠疫苗方式有变!速看!

党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传关医院)新冠疫苗接种地点和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3月31日:

接种点地址:党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传关医院)东大楼二楼预防接种门诊。

接种时间:每周一至周日下午13:00—16:00(其中,3月28日-29日全天接种)

4月1日后:

接种点地址:党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大楼五楼接种点。

接种时间:全天(正常上班时间)可接种。

咨询电话:82103705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