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召开“争先创优展风采 巾帼奋楫绽新颜”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1-03-08 10:20:18    内容来源:   

3月5日,党湾镇召开“争先创优展风采 巾帼奋楫绽新颜”动员大会,回顾总结2020年全镇妇联工作,对新一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号召全镇妇女姐妹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为党湾打造“城市东花园•湾区绿创谷”贡献巾帼力量。镇党委副书记孔旭、镇宣统委员葛玲亚出席,镇妇联执委成员、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和妇女代表、企事业单位妇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孔旭对镇妇联工作和全镇广大妇女为党湾经济社会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年工作提出要求:

要努力提升素质,做家庭幸福的创造者。积极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两个独特”作用,倡导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争做勤俭持家、夫妻和睦、邻里团结的模范,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文明新风的传播者、幸福家庭的创造者。

要努力发挥职能,做创新实干的开拓者。围绕党政中心,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展现巾帼担当。尤其是新一届妇联干部要全力做好换届选举“后半篇”文章,提升自身队伍素质,围绕党湾“城市东花园•湾区绿创谷”建设目标,广泛发动妇女积极参与基层治理。

要努力向上向善,做服务妇女的奉献者。进一步焕发工作热情,全力以赴支持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各级妇女组织要高度重视妇女工作,以妇女群众为中心,做服务妇女最无私的奉献者。

镇宣统委员葛玲亚宣读表彰文件

镇妇联主席李琴主持会议

表彰美丽庭院

表彰最美家庭

先进代表发言

会议对党湾镇2020年度“美丽庭院”“最美家庭”进行了隆重表彰,先进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姐妹花课堂开课

会上还开展了家庭养花培训授课,不仅使大家掌握了家庭养花技术,学会了点缀日常生活的技巧,而且提高了她们的审美能力,丰富了业余生活。

与会人员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