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方网格,一“网”情深,党湾网格员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更新时间:2021-02-10 15:08:15    内容来源:萧山网   

无论严寒酷暑,身着蓝色马甲的党湾网格员都用脚步丈量一方网格,以实际行动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将初心和使命化作永不疲倦的步伐、不厌其烦的提醒、热情主动的服务,温暖着百姓心田。

他们是疫情防控的“守门员”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党湾网格员全覆盖、全天候排查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及本地人员动态信息,并做好数据登记,做到不漏一人,确保一旦发现可疑人员立即上报,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

他们是安全知识的“宣传员”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的安全意识,党湾网格员通过入户走访、张贴海报、微型消防车宣传等方式,向大家宣传疫情防护、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相关知识,使得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理念深入人心,切实提高全民的安全意识。

他们是平安村社的“排查员”

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连日来,党湾网格员重点围绕网格内各生产经营业户、出租户等是否按要求配备灭火器、配备的灭火器是否有效、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详细排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助力“平安村社”创建。

新的一年,党湾网格队伍将继续坚守初心,主动担当,用行动诠释“一网情深”的网格情怀,用实干展示“一呼百应”的网格力量。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