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强排查除隐患,党湾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双防线”

更新时间:2021-02-07 10:45:52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加强节前和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党湾镇各有关部门、各村(社区)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大力开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安全检查,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带队检查杭州华仑印染有限公司、杭州集锦印染有限公司

▲镇长庄月红带队检查林森商贸中心建筑工地、杭州嘉和减速机有限公司

▲镇人大主席陈伟忠带队检查浙江万鼎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镇领导班子成员和镇村干部深入企业、在建工地、宗教场所、加油站、烟花爆竹售卖点等重点领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工作,督促各单位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现场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行和现场管理情况,要求各单位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排查安全隐患,积极做好假期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坚决遏止各类事故发生。同时,要针对疫情形势,提前做好部署,推动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当场予以指出,并责令限期整改,要求企业提高站位,做好日常的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安全生产。

连日来,我镇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农贸市场、医院、银行、商超等公共场所进行科学防范,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温馨提醒

岁末年初,是生产安全事故高发期,各企业各单位要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感,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保障生命财产安全,使企业安全稳定发展。

广大市民在人群密集的地方要佩戴好口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等工作,保护好自己,为疫情防控工作作贡献。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