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新春慰问活动开启新年温暖序章

更新时间:2021-02-05 09:25:52    内容来源:萧山网   

春节的脚步临近,节日的关爱悄然而至,连日来,党湾镇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户,镇领导与他们闲聊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同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并要求村干部多给予关心和帮助,把相关帮扶政策落到实处,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有什么困难就和村里说,他们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的。”“要多保重身体,生活会越来越好的。”虽是简单的闲话家常,却已让这些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感动不已,他们纷纷感谢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节前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