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1-01-29 10:06:48    内容来源:萧山网   

根据省市区委统一部署,1月27日,党湾镇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亮,区纪委有关领导、区委组织部指导组到会指导,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亮讲话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亮认为,党湾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到位、自我剖析深刻到位、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对于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

一、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

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切实把握特殊形势、特殊队伍、特殊使命,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坚持头雁标准,提升党性修炼

发挥头雁作用,率先垂范,切实发挥领导力、执行力、落实力;树立头雁思想,对标一流,开拓创新抓机遇;学习头雁作风,深入基层,求真务实,带领村社以实绩论英雄。

三、坚持以人为本,提升民生福祉

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多倾听群众意见,破解联系服务群众难题,为群众排忧解难。

四、坚持攻坚克难,提升责任担当

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委的重要决策部署,加快赶超跨越步伐;全面创新发展,因地制宜,扬长避短,打好“1236”组合拳;全面争先进位,为萧山成为“重要窗口”示范样板贡献党湾经验。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代表班子集体作对照检查并作自我检视剖析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代表班子集体作对照检查,并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随后,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实际,逐一作了个人检视剖析,深入剖析在思想、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大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互相批评,既红脸、出汗,又加油、鼓劲,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作者: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