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召开2020年度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更新时间:2021-01-29 09:59:07    内容来源:萧山网   

1月28日,党湾镇召开2020年度老干部情况通报会。镇党委书记孙行军、镇长庄月红、镇党委副书记孔旭出席,镇党委组织委员孙寒桑主持。30余名老干部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讲话

孙行军代表镇党委、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党湾发展的老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向大家通报了2020年度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听取老干部们对党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他表示,党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老干部的热切关心和鼎力支持,尤其在保障未来交通小镇启动区块、杭绍甬高速公路党湾段征迁和村社组织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中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希望老干部、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党湾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加快建设“城市东花园·湾区绿创谷”再燃激情、献智出力!

▲镇党委组织委员孙寒桑主持会议

▲老干部代表建言献策

座谈中,与会老干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党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认为党湾经济发展更快了、民生福祉更优了、城镇面貌更靓了。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党湾各项工作,为推进党湾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