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党湾交通小镇征迁已完成100%签约

更新时间:2020-12-11 14:08:18    内容来源:   

  党湾镇未来交通小镇启动区块、杭绍甬高速征迁工作取得重大战果,目前395户征迁户已100%签约,顺利进入腾房阶段。

  去年12月,第二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未来交通大会正式发布未来交通小镇项目落户党湾。这是党湾历史上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任务最重的一次征迁,涉及梅东、幸福、镇中等多个村,并首次采用高层安置方式。

  签约第一天,幸福村村民冯先生郑重地在征迁协议上写下自己的名字、按上红色手印,成为全镇签约第一人。“我是一名党员、老兵,应该带个头,党湾搞建设,我绝对支持。”

  为保障征迁顺利推进,党湾镇成立由主要领导牵头的征迁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下设9个征迁组及办公室、政策组等,各村(社区)抽调三委干部组成工作小组。镇村干部发扬党湾铁军精神,开启“5+2”“白+黑”“雨+晴”工作模式,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做好征迁户的思想工作,讲透讲明征迁政策,公平公正执行好各项政策,征迁户中的村干部、党员等积极带头评估、签约、腾房,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确保了征迁工作的高效推进。

  未来交通小镇布局党湾镇集镇中心区域,旨在打造全国首个未来交通产业高端制造基地,深入推进未来智慧交通产业发展,规划总占地约6.7平方公里,分三期实施,计划通过3—5年,将未来交通小镇建成先进交通展示区、新型交通技术试验区和未来交通示范引领区,逐步打造千亿级产业基地。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