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党湾镇召开年底重点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0-12-08 13:51:37    内容来源:   

党湾镇召开年底重点工作部署会

  12月7日下午,党湾镇召开年底重点工作部署会,对标对表,紧抓实干,冲刺“全年红”目标。镇党委书记孙行军、镇长庄月红讲话,部分镇领导班子成员部署相关工作。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党湾镇召开年底重点工作部署会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讲话

  要圆满完成征迁工作

  前期征迁工作取得了重大战果,拆出了区委区政府对我们的放心、拆出了党湾发展的信心、拆出了镇村干部的决心、拆出了群众对政府的公心、拆出了党委政府的向心。接下去,要紧盯目标,抓紧腾房、拆房,确保圆满完成征迁任务。

  要顺利完成村级换届选举

  在全镇圆满完成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的基础上,紧扣时间节点,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充分做好准备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村(居)委会、村(居)监委、村经联社的换届选举工作。

  要切实做好美丽乡村创建迎检工作

  抓紧时间,完善细节,确保庆丰、新前两个村的美丽乡村提升村创建一次性验收成功。其它各整治村创建也要抓紧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要做好实事工程收尾工作

  保证质量,加快进度,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民生实事工程建设。

  要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对照区里对我们各条线的考核任务,查漏补缺,确保不失分,争取多加分,为全年目标任务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党湾镇召开年底重点工作部署会

▲镇长庄月红讲话

  镇长庄月红就做好下阶段征迁工作、实事工程建设、环境卫生整治、污水零直排工程等工作进行强调。下步征迁工作,要重点推进腾房、拆房,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促进各征迁户早腾房。加大工作力度,抓紧做好实事工程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迎检工作。以集镇及周边为重点区域,扎实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翻身仗。按照创建区级先进的目标要求,以工业园区、背街小巷为重点,实施好污水零直排工程。

党湾镇召开年底重点工作部署会

▲镇领导班子成员部署工作

党湾镇召开年底重点工作部署会

▲各办(中心)负责人汇报工作

党湾镇召开年底重点工作部署会

▲各村(社区)负责人交流工作

  会上,镇领导班子成员部署了重点工作,区域办、村建办等6个机关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经济发展、实事工程建设等工作。梅东、幸福等7个村(社区)分别交流了征迁、村社组织换届、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