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征迁是为了老百姓生活更幸福,我们全家都支持!

更新时间:2020-09-21 10:59:35    内容来源:   

  “说实话,真有点舍不得,毕竟是新造的房子,但话说回来,没舍哪有得呀,只有党湾发展好了,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才会更幸福!对于征迁工作,我们全家都是支持的。”面对征迁组工作人员上门评估,梅东村2组的徐明法老人爽快地表示。

征迁是为了老百姓生活更幸福,我们全家都支持!

  徐明法今年已81岁高龄,身体健朗,还每天到地头干农活。虽然只读过2、3年书,但通过不断自学,掌握了不少文化知识。新中国建立后,他曾当过扫盲班老师,后来长期担任村里的会计,几十年兢兢业业,默默奉献。老人有2个儿子,如今已四代同堂,儿孙辈大多从事建筑行业,生活富足,老两口过上了颐养天年的幸福生活。老人对如今的生活很满足,他说:“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源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我们应当心怀感恩!”

  儿孙分户后,一溜儿建起了3幢楼房,其中2幢刚建成。“这么新的房子,刚装璜好,还没怎么住就要拆了,小辈们心里难免舍不得。”徐明法十分理解小辈们的心理,但他还是在评估工作组到来前做通了他们的思想工作,主动接受了评估。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