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全力以赴,一线奋战,征迁评估跑出加速度

更新时间:2020-09-21 10:59:35    内容来源:   

  9月8日下午,党湾镇召开未来交通小镇启动区块、杭绍甬高速党湾段征迁动员大会。9月10日正式启动评估工作以来,各征迁组立即行动,加班加点,连续作战,两天时间已完成评估134户,占总数的31.53%。

  为保障征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党湾镇成立了由主要领导牵头的征迁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下设9个征迁组及办公室、政策组等。各村(社区)也抽调三委干部组成工作小组,开启了“5+2”、“白+黑”、“雨+晴”评估模式。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宣传车、广播、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宣传好政策,营造良好的征迁工作氛围。加强党建引领,村干部、党员等带头评估,模范引领,确保评估工作高效推进。

  各征迁组发扬党湾铁军精神,起早贪黑,进村入户做好宣传动员和征迁户思想工作。评估人员丈量测评一丝不苟,做到公平公正,让拆迁户满意。9月11日,评估第二天,天下起了蒙蒙细雨,但丝毫没有阻挡征迁组的脚步,户外工作人员边撑伞边丈量,人被淋湿了也毫不在乎。

  幸福村一位拆迁户爽快地说:“生活了几十年的房子就要拆了,肯定有些舍不得,但这次拆迁是为了党湾发展腾空间,我们都期盼自己的家乡越来越美好,应当给予大力支持!”

  征迁工作得到了广大拆迁户的理解和支持,不少人接到通知后特意从外地赶回来接受评估。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