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党湾镇召开未来交通小镇启动区块、杭绍甬高速征迁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0-09-09 11:00:00    内容来源:   

9月8日下午,党湾镇召开未来交通小镇启动区块、杭绍甬高速征迁动员大会。区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宁军和镇党委书记孙行军、镇长庄月红、镇人大主席陈伟忠等领导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在编人员、各村(社区)书记及相关村三委干部、相关驻镇和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讲话

他表示,此次征迁是党湾历史上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任务最重的一次征迁,全镇上下要围绕“奋战60天,征迁400户”的总目标,平稳有序高效推进征迁工作。他要求:

统一思想。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此次征迁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把征地拆迁作为推动经济大发展、城镇大建设、环境大提升的重要载体,为实现党湾赶超跨越发展积蓄动力。

精心组织。征迁指挥部和各工作组要把握时间节点,迅速行动起来,吃透政策,讲究方法,严肃纪律,按照依法征迁、阳光征迁、和谐征迁的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征地拆迁各项工作任务。

合力推进。全镇上下要通力合作、加强配合,下定决心,坚定信心,保持恒心,专注细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圆满完成征地拆迁工作。

▲镇长庄月红作工作强调

她强调,本次征迁是推进党湾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工程,是改善民生福祉的民心工程,是打造“城市东花园,湾区绿创谷”的基础工程,全镇上下要提高站位,提升效率,注重方法,切实做到政策把握到位,签约准备到位,阳光征迁到位,合力打好征迁攻坚战。

▲镇党委副书记孔旭主持会议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马海涛部署工作

▲镇组织委员孙寒桑宣读《关于成立党湾镇征收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指挥部的通知》

▲征地主要涉及村幸福村、梅东村、镇中村书记发言

会上,区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就房屋征收安置政策做具体讲解。

与会人员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