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

利川市团堡镇考察组来党湾考察

更新时间:2020-08-26 09:38:01    内容来源:   

  近日,湖北省利川市团堡镇考察组来党湾镇考察,了解经济发展、环境整治、基层治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考察组参观了梅东村、庆丰村美丽乡村提升村创建情况,对党湾改善村庄环境、彰显沙地风貌,注重挖掘孝德文化、勤诚文化,弘扬传统美德的做法表示赞赏。在杭州麦爽食品有限公司,考察组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为团堡镇提供劳动力转移就业的机会进行了洽谈。

  党湾的良好生态环境、强劲发展势头等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考察组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两镇情况,积极探索合资、合作、订单等模式,开展特色活动,促进优势共享。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三元集团、宝盛集团等企业与考察组交流。团堡镇介绍了投资环境、投资项目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双方就产业投资意向、对口协作意向进行深入交流。党湾镇部分企业就帮助团堡镇销售农产品、提供就业岗位达成意向。

  下一步,党湾镇将加大对团堡镇的帮扶力度,利用各种方式和载体牵线搭桥,鼓励党湾企业赴团堡镇考察,投资兴业,助推当地经济发展。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