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

宝盛建设获得“杭州建筑业三十年优秀企业”称号

更新时间:2019-03-07 09:57:07    内容来源:   

  最近,杭州市建筑业协会五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隆重召开。在大会表彰中,浙江宝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杭州建筑业三十年优秀企业”称号,总经理诸黎明同时被授予“杭州建筑业三十年优秀企业家”。

  这两项荣誉的取得,肯定了宝盛建设扎根杭州,精耕建筑领域,脚踏实地求发展,在推动杭州建筑行业健康快速发展过程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宝盛建设的前身是原梅西乡建筑队,后又建立萧山市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30多年来,宝盛建设规模不断扩大,开拓创新,紧紧跟随建筑业发展方向和政策导向,转型升级,实现创新突破。如今,宝盛建设是集水泥工业建筑、石油化工、酒店、房产、学校等民用建筑等多元经营为一体的专业施工总承包企业。宝盛人坚持秉承“人无信不立、政无信不威、企无信不富”的经营理念,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性百强企业、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浙江省先进建筑施工企业、浙江省建筑业诚信企业等诸多荣誉。

  从1993年开始的萧山洪山农垦水泥厂日产500吨生产线至今,宝盛建设已完成水泥线施工项目400余项,占领了该领域将近90%的省内市场份额。民用工程年施工能力达600万平方米以上,公司业务遍及20余个省市。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