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

奥展实业成立科协

更新时间:2018-07-10 16:04:17    内容来源:   

奥展实业成立科协

  7月10日,奥展实业有限公司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区科协主席蒋幸达,党湾镇党委副书记、科协主席庄月红到会祝贺并讲话,区科协副主席程松跃宣读区科协关于同意成立奥展实业科协的批复文件。奥展实业董事长黄成安致辞,总经理陈冠宇出席。公司53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这是党湾镇继三元控股集团之后成立的第二家企业科协组织。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奥展科协章程》,选举产生了奥展实业有限公司第一届科协委员会,陈双当选为科协主席。

  区科协主席蒋幸达对奥展实业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提出,企业科协是企业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企业管理层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企业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他要求:一、切实发挥好科协的作用。为企业的科技进步和创新提供对外交流的渠道和强大的后盾,加强与党和政府的联系,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从而推进企业的创新发展;二、不断提高科技人员的素质,增强企业的创新和竞争能力。当前,科学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将给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同时,也会给我们的企业带来新的发展瓶颈。企业要不断提高科技人员的素质,依靠教育、科技、文化和法律,培育素质良好、道德高尚、勇于创新、奋力拼搏的高水平创新人才,为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

  镇党委副书记、科协主席庄月红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奥展实业科协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要求:一、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努力在引领转型升级中展现新作为。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密切关注新的科研成果,关注社会发展的潮流,不断增强自主创新、集成创新和应用创新的能力。围绕转型升级和生态文明建设,积极探索“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发展路子,进一步推动企业经济发展提质增效;二、提高员工科学素质,努力在普及科技知识中取得新成效。深入实施员工科学素质提升行动,推进“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努力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三、加强科协自身建设,努力在建设美丽党湾中作出新贡献。结合企业实际,加强科协自身建设,为科技工作者做好服务工作,凝聚力量。科协领导班子要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班子,发挥好科协的作用,为企业的发展、为奥展的腾飞作出应有的贡献。

  奥展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不锈钢紧固件及不锈钢原材料、线材、棒材为一体的大型专业不锈钢紧固件制造单位,是杭州市民营百强企业、萧山区百强企业。奥展生产的奥峰牌紧固件,曾先后获得中国十佳名优品牌、中国著名品牌、杭州市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中国十大杰出品牌等称号,获得多项国家及国际多项认证,成为诸多高端领域的合格供应商,2015年通过了中车、中核供应商审核。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