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美丽党湾 > 正文

党湾拆除沿河416只垃圾箱

更新时间:2017-04-06 09:34:26    内容来源:   

  经过连续一个多星期的努力,党湾镇将416只沿河垃圾箱全部拆除,目前部分村已做好拆后复绿工作,没完成的正在抓紧实施。

  拆除沿河垃圾箱是该镇剿灭劣Ⅴ类水的其中一项重要工作。分布在河道边的垃圾箱,时有垃圾被风吹入河道,垃圾箱产生的脏水不断渗流进入河道,对河道水质和环境产生了严重影响。为保障剿劣战役的顺利实施,该镇部署了沿河垃圾箱拆除行动。各村积极响应,分头进行,拆前做好沿河农户的宣传、解释工作,近1000只垃圾桶分发到沿河各农户家中,垃圾入桶,由村里每天派人上门收集运至镇垃圾中转站。

  勤联村是全镇沿河垃圾箱数量最多的村,全村有44只,分布在荣贵庙直湾、久裕庙横湾、抢险湾等3条河道边上。该镇利用挖掘机等机械,将垃圾箱一一拆除,拆除后及时清理现场,补上侧石,目前正在覆盖泥土、种植绿化。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