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

金马集团向党湾困难学子伸援手

更新时间:2016-10-13 09:06:58    内容来源:   

  日前,金马控股集团资助党湾困难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党湾镇举行。现场36名困难学生(24名大学生和12名高中生)分别领取了2000至4000元不等的助学金。活动发放善款共计12万元。

  受资助的学生说,以后会以更大的决心和信心去努力学习,用自己的能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把爱的火炬传递下去。曙光村的小缪因父母病残,家庭经济困难。在得到当地政府的照顾和金马集团等的资助后,她发奋学习,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浙江中医药大学。庆丰村的小陆家庭情况也跟小缪差不多,在金马集团等的资助下得已继续学业,目前读高三,成绩名列全年级前茅。

  金马控股集团董事长徐建初是党湾镇老埠头村人,他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回报家乡,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继续学业。今年是金马集团向党湾困难学生连续发放助学金的第三个年头,三年来已累计发放39.3万元,共计资助困难学生103人次。徐建初多年来一直热心慈善事业,已累计捐款超过4000多万元,2011年荣获浙江省第三届“浙江慈善奖”,2014年被区委、区政府授予“萧山慈善大使”荣誉称号。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