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浓浓关怀显真情 || 戴村镇开展“六一”节慰问

更新时间:2023-06-01 17:43:12    内容来源:萧山网   

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戴村镇班子成员分四组到辖区初中、小学、幼儿园开展走访慰问,为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问候。

镇党委书记陈红丹带队先后来到镇初级中学和中心小学进行慰问,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陈红丹一行参观了镇中心小学,学校着力打造“儒学”特色校园文化,陈红丹对此予以肯定。她表示,小学是孩子们打基础的重要阶段,希望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努力成为多彩阳光少年。相关部门要为教育教学提供良好保障,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真正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华小平带队先后来到云石小学和威雅实验学校,与学校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学校现状和后续发展情况,为各校送上了镇党委、政府的节日慰问金,向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地问候,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表示由衷的感谢。镇组织委员袁铉陪同。

镇人大主席莫万根带队先后来到镇中心幼儿园和永兴幼儿园。“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每到一处,莫万根向孩子们表达节日的美好祝愿。同时,与幼儿园负责人亲切交流,希望各幼儿园发扬各自特色优势,突出办园特色,为孩子们创设舒适、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镇宣统委员张晓玲参加。

副镇长马海涛一行来到云石幼儿园和三头幼儿园,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仔细询问师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他勉励幼儿园要继续发挥优势特长,提升办园品质,给孩子们营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此外,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杭州吉利项目商务部、戴村群鹰救援队、青山村等各界人士分别来到镇中心小学、云石小学开展“助学+”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学习用品和节日的祝福。

戴村镇将继续携手新乡贤联谊会、商会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去关心关爱,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