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戴村镇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暨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 “五破五提”行动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3-03-22 16:13:19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有效提升镇村干部整体作风建设和能力水平,3月21日,戴村镇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暨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 “五破五提”行动动员大会。镇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陈红丹讲话

就做好干部作风大整顿、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和“五破五提”专项行动,镇党委书记陈红丹要求:

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必要性、紧迫性。镇村干部要切实提高站位,放眼长远,做到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作风能力不能有“偏差”;对标找差补齐短板,作风能力不能有“温差”;抢抓机遇推进高质量发展,作风能力不能有“落差”。

直面问题、靶向发力,切实提升专项行动的聚焦度、精准度。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五破五提”专项行动,是要对全镇干部作风和发展环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来一次全面彻底的大整顿大提升,镇村干部要做到“五查五看”大起底;“五破五提”动真格;全员参与强监督。

躬身入局、真抓实干,全面保障专项行动的新转变、新成效。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最终为的是工作大落实、能力大提升。镇村干部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把专项行动的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镇村干部要身体力行、担当尽责;结合实际、推动工作;健全机制、常态长效。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华小平传达区委“提振精气神、奋勇争一流”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并部署戴村镇相关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俞锋钢主持会议

镇纪委书记郑雄斌对全区村社干部违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镇组织委员袁铉部署我镇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暨“五破五提”行动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