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健康萧山行动||义诊服务进戴村

更新时间:2023-03-21 11:24:10    内容来源:   

为让老百姓在自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健康服务,近日,戴村镇联合第一人民医院戴村分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别在戴村村、青山村、枫桥村等地开展“健康义诊迎亚运 便民服务暖人心”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除设置了中医科、针灸理疗科、老年科、骨外科、内科、眼耳鼻喉等义诊科目外,还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以及中医疼痛理疗、日常保健指导、慢性病防治等健康咨询服务。

医生们深入了解社区居民所急所需,认真开展问诊答疑解惑,充分发挥专业素养,受到居民的广泛好评。

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测血压50余人,测血糖50余人。

此次爱心义诊活动,为百姓提供了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提高了群众健康意识,切实将关爱群众健康的举措落到实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将志愿服务的春风吹进千家万户,持续擦亮“文明戴村”品牌。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