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汇聚青春热血,点燃生命希望

更新时间:2023-03-20 16:02:28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紧紧围绕尊重生命、关爱生命、拯救生命的核心价值观,3月16日,戴村镇红十字会联合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开展造血干细胞采样登记活动。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爱心涌动。戴村镇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学生们普及造血干细胞采样登记的相关知识,让大家了解到众多血液疾病给人类健康和家庭带来的危害,以及捐献造血干细胞拯救生命的价值意义、采集方式,解决了很多人的心理疑虑和思想误区,激发了大家捐献造血干细胞和参与公益事业的勇气和热情。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踊跃报名,扫码填表,在无偿献血的基础上进行了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入库,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活动成功动员18名志愿者进行造血干细胞采集入库。

本次活动在广大志愿者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但大爱传递从未终止。戴村镇红十字会积极呼吁广大社会爱心人士,勇敢地伸出手臂,加入中华骨髓库,奉献爱心,拯救生命。

戴村镇将进一步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能让更多人对造血干细胞捐献有科学的认识,积极加入志愿捐献者队伍,为需要造血干细胞移植的患者传递一份生命新希望,用爱心和行动重燃血液病患者的生命之光,给千百万需要造血干细胞移植的患者,一份生的希望。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