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上饶市横峰县考察团到戴村镇考察调研

更新时间:2023-03-17 14:1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近日,上饶市横峰县考察团在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元的带领下到戴村镇佛山村开展考察调研活动。副区长赵盈参加。镇党委委员钟望达、农业副镇长赵立冰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详细询问了佛山村土地全域整治、产业发展、数字治理、抱团共富等方面的工作,详细了解佛山村在美丽乡村建设中招商引资、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情况。

村内溪水荡漾,村中干净整洁,云上秋千、峡谷漂流等产业项目欣欣向荣,让人感触很深。考察团一行对近年来佛山村通过土地全域整治、产业发展,并在生态文明建设、数字化发展的新理念指引下,向文化借力,在绿水青山、厚重人文中挖掘出经济价值,村企联合抱团共富,促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戴村美丽乡村、基础治理工作中的先进经验,推动当地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