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市文广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楼倻捷一行到戴村镇调研

更新时间:2023-03-15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3月15日,市文广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楼倻捷一行赴戴村镇调研。萧山区文旅局局长余刚,萧山区文旅局党委副书记朱晓雁,萧山区文化旅游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董玉刚等参加。镇党委书记陈红丹,镇党委委员钟望达、农业副镇长赵立冰等陪同。

楼倻捷一行首先来到佛山村,了解村庄文旅项目招引情况,参观了佛山村爱国英雄事迹陈列馆,随后调研了云上壹号驿站及高空秋千,了解项目运营状况、人流分布及客户群体等信息。

楼倻捷充分肯定了戴村这几年的乡村旅游发展取得的成果,她指出,今后戴村要进一步发挥区位优势,与主城区充分接轨,并以亚运会为契机,不断扩大戴村郊野运动乡镇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南部旅游当中的戴村样板。要进一步挖掘包装旅游产品,将其串点成特色游线,全力打造南片旅游IP品牌。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