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迎亚运盛会 乡贤助力发展 戴村镇召开乡贤联谊会理事会(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23-03-09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为促进乡贤文化厚植乡愁沃土,深入挖掘乡贤资源,鼓励乡贤助力乡村振兴,3月9日,戴村镇召开乡贤联谊会理事会(扩大)会议,镇党委书记陈红丹,乡贤联谊会理事会会长丁宝根以及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

一行人沿着仙女湖开展了“迎亚运 助发展”毅行活动,理事会成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活力为杭州亚运会代言,以环保毅行理念助力绿色亚运。

理事会成员实地参观了仙女湖区块建设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戴村镇2023年乡贤活动计划、乡贤助力教育基金筹备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戴村镇乡贤联谊会会长丁宝根讲话,鼓励乡贤多为家乡作贡献,多支持戴村发展。镇乡贤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就如何助力戴村发展,进行了交流互动,共话深厚乡情乡谊,共谋美好发展前景。

镇党委书记陈红丹介绍了戴村目前的发展形势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