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戴村镇召开“专精特新”及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3-03-07 14: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为助力戴村镇中小企业深入了解科技企业研发和“专精特新”培育政策体系,助力中小企业坚定不移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近日,戴村镇举办“专精特新”及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实操培训会。

镇重点骨干企业负责人及申报项目负责人,各村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的村小微企业负责人及申报项目负责人参加培训。

高级工程师、省科技厅高企入库评审专家郁火良,对政策制定的意图、背景及发展脉络进行了深入解读,并介绍了杭州市专精特新“小巨人”政策体系和申报注意事项。

与会企业表示,通过今天的培训会,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和小巨人企业的申报条件和相关支持政策,对企业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并表示将会以此作为目标,努力申报创新型中小企业,进一步提升自身创新力和市场竞争力。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