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戴村镇召开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 (青年商会)戴村分会2023年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

更新时间:2023-03-03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聚力焕新,奔竞未来。为回顾总结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青年商会)戴村分会五年来的工作,谋划部署下阶段工作,3月3日,戴村镇召开萧山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青年商会)戴村分会换届大会。镇党委书记陈红丹,团区委副书记李昱,镇党委副书记俞锋钢,镇宣统委员张晓玲、区新企联(青商会)轮值会长王炜以及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青年商会)戴村分会会员等参加活动。

镇党委书记陈红丹表示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青年商会)戴村分会是青年企业家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青年企业家们更是产业发展的未来。

奔竞不息、勇立潮头,在把握大势上凝心而行。要争做引领发展的新一代,扎实推进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品牌化发展,努力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天地;要争做亲清政商的新一代,坚持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在充分展现青年活力的同时,当好廉洁精神的示范者和引领者;要争做投身公益的新一代,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公益慈善事业和乡村振兴事业,真正为国家作贡献、为社会解难题、为员工谋福祉。

用心用情、优化服务,在打造团队上合力而为。要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一代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有力支持和参与党的青年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广泛开展内部沟通、经济合作和对外交流,做大家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要强化管理意识,通过深入学习、改革创新、提升服务,不断增强自身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第一阶段会议由区新企联(青商会)戴村分会副会长任佳毅主持。

区新企联(青商会)轮值会长王炜致词。

区新企联(青商会)戴村分会副会长、轮值会长沈洲作五年工作报告。

区新企联(青商会)戴村分会秘书长徐瑞作第一届财务报告。

团区委副书记李昱为新企联(青商会)戴村分会董炀鋆、钟鹏飞、沈宇攀、钟加春、顾金华等颁发了荣退纪念杯。

镇宣统委员张晓玲宣布新入会员名单。

杭州恒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陈刘锋代表新入会会员作表态发言。

第二阶段会议由区新企联(青商会)戴村分会副会长沈诚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萧山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青年商会)戴村分会章程(草案)》、《萧山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青年商会)戴村分会会费缴纳和管理办法(草案)》、《萧山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青年商会)戴村分会理事选举办法(草案)》,并以举手表决形式选举产生区新企联(青商会)戴村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镇党委副书记俞锋钢宣布区新企联(青商会)戴村分会新一届会长班子名单。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