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戴村镇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暨“护航亚运”巾帼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更新时间:2023-03-03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3月3日,戴村镇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暨“护航亚运”巾帼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华小平,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丹容,镇党委委员钟望达、文教民政副镇长马海涛、区妇联组宣部部长吴贞科及镇妇联全体执委、各村妇联主席及妇女代表们参加活动。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华小平表示,过去一年,镇妇联在组织建设、助推发展、服务妇幼、特色创新取得良好成绩,值得肯定。他希望妇女同胞携手同行、砥砺奋进,在自尊自信中展示巾帼风采,以“三美”成就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最美女性”。

要“内涵美”,在提升素质、增长才干中展现自身价值。要提升知识素养、实践修养、品质涵养,积极践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努力塑造英姿形象。

要“事业美”,在服务大局、助力发展中彰显女性担当。要强化大局意识,积极投身戴村经济社会建设的最前沿,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共同富裕等各条战线上大显身手,在未来乡村、市场浪潮、岗位奉献中展现作为。

要“文明美”,在弘扬新风、传承美德中发挥独特优势。要发挥家庭建设、文明创建、稳定社会的重要作用,善用法律武器,巧用情理沟通,有力有效开展妇幼维权、家庭纠纷调解,为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作出积极努力。

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丹容为“巾帼共富工坊”示范点九清农业授牌。

镇文教民政副镇长马海涛为尖山下村、沈村村、佛山村、大石盖村、南三村、戴村村、永富村、凌溪社区等2022年度妇女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区妇联组宣部部长吴贞科为丁小兰、郑利美、黄建莉、沈亚红、李姣、沈铌、郁妙仙、杨继红等最美巾帼志愿者颁发证书。

镇党委委员钟望达为戴村镇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

镇妇联主席傅颖娜宣读“护航亚运 平安家庭创建”倡议书。

活动现场,来自镇妇联执委们自编自导的数个精彩节目,受到观众一致好评。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