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区政协主席叶建宏带队到戴村走访

更新时间:2023-03-01 16:58:38    内容来源:萧山网   

2月28日,区政协主席叶建宏带队到戴村走访,看望区政协委员徐凌烽、沈洲等,了解委员思想、工作、履职情况,听取意见建议。镇党委书记陈红丹,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华小平,镇党委副书记俞锋钢等陪同。

区政协主席叶建宏

叶建宏充分肯定了戴村取得的成绩,认为戴村紧抓“萧滨一体化”、时代高架交通优势,推动产城人文深度融合,未来可期。

叶建宏要求:

要坚持做好主业。政协委员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加大研发投入和人才引进力度,不断夯实产业根基,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戴村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要发挥带头作用。发挥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和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密切联系社会各界人士,加强学习确保履职质量,积极参加调研视察,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要不忘社会责任。努力在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发展质量、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戴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每到一处,叶建宏都与委员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委员所在企业的工作运行、生产经营、生活近况以及委员们对乡村旅游、以商引商的思路和看法,听取了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东方液压有限公司 ,区政协委员徐凌烽汇报了企业当前人才、项目、技术、市场情况及未来规划的情况。杭州萧山东方液压件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专业从事液压齿轮油泵的设计开发和生产。产品范围涵盖船用、工程机械、轿车及机床四大类,共计7个系列250余种规格,现有国家专利23项,是国内外多家著名大企业的配套供应商。

在九龙厨具有限公司,区政协委员沈洲汇报了企业产品核心技术、应用领域等情况。浙江九龙厨具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94年,先后荣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目前是浙江商用厨具协会会长单位。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