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戴村镇召开学习传达区“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23-02-03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2月3日,戴村镇召开学习传达区“两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要求全面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作风和更强的担当,全面开启戴村新一轮赶超跨越新征程。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社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陈红丹指出,今年“两会”主要呈现出“实”、“真”、“拼”等特点。结合“两会”精神,她要求:

一、坚定必胜信心,学深悟透抢机遇。要更加积极地抢抓兵团迭代机遇,要更加主动地抢抓机制创新机遇,要更加敏锐地抢抓产业重塑机遇。

二、保持必胜恒心,破难补短抓落实。破开放包容难,增创产业蝶变新优势;破要素制约难,增创发展空间新优势;破精细管理难,增创城市品质新优势;破村集体增收难,增创生态共富新优势。

三、增强必胜决心,勇往无前争一流。要一心一意“干”,要一鼓作气“冲”,要一抓到底“成”。

全镇上下要以区“两会”为新的起点,撸起袖子、上紧发条,不负春光开好局,抖擞精神启新程,要有强有力的举措,踩准鼓点,赶在前面,抢抓快干交出满意答卷。

镇人大主席莫万根传达区政府工作报告和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

镇党委副书记俞锋钢传达区政协会议精神。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