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戴村镇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区委关于戴村镇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更新时间:2023-01-20 16: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1月20日,戴村镇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区委关于戴村镇主要领导调整决定:俞国燕同志不再担任戴村镇党委书记,陈红丹同志任戴村镇党委书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林建,区委组织部部委成员、公务员局副局长、干部科科长胡军凯出席会议。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费林建主持会议,并对戴村镇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以陈红丹同志为班长的班子带领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区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全面深化生态共富实践,全域推进现代社区建设,勇当“产城人文”深度融合排头兵,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戴村样本,展现领头雁、排头兵、先行者的风采担当。

二、要坚持实干争先。要抢抓“萧滨一体”之势。主动融入“萧滨一体化”战略大格局,深度参与三江创智新城兵团会战,全面做好配套建设、存量激活、载体优化等工作,积极招引落地大项目好项目,不断夯实区域产业基础。要激扬生态共富之力。持续扩大镇级共富库内容,加快佛山共富联合体等项目建设;深入推进“两进两回”,做深做透田间、林下文章,招引落地更多优质农文体旅融合项目;做强“映山红”乡村共富党建联建和共富工坊,促进村民增收。要恪守实干为民之本。聚力聚焦现代社区建设、“一老一小”服务配套提升、平安村社建设等民生工作,建设共建共享的人本家园。

三、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抓好思想政治引领。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将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过程成为深化学习的过程。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要继续聚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提升广大干部攻坚克难、善作善成的能力和水平。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戴村镇班子要进一步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陈红丹同志作为党委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持续深化清廉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区委组织部部委成员、公务员局副局长、干部科科长胡军凯宣读区委关于戴村镇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俞国燕深情回顾了三年来在戴村工作的历程,对区委赋予戴村的亲切关怀和戴村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等表示感谢,她祝愿戴村在红丹书记的带领下,抢抓机遇、蒸蒸日上,祝福戴村的明天更加美好。

陈红丹对区委的任命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她表示,唯有实干,才能不辜负这个美好的时代,将在区委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班子和广大干部群众,改革创新,真抓实干,扎实推进戴村各项事业发展。坚持讲政治、不忘初心,忠实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区委保持一致;坚持谋发展,激情干事,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全区兵团化会战中,体现担当,着力把戴村打造成为“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乡镇要脉;坚持惠民生,大抓落实,坚持以人为本发展理念,以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为出发点,努力办好各项民生事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持讲规矩,永葆本色,恪守清正廉洁道德操守,保持和发扬高效务实的作风,怀德自重,持政行远,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华小平代表全体镇村干部,对俞国燕同志在戴村工作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对陈红丹同志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他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区委决定;积极配合,团结维护镇党委核心;实干勇为,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他指出要锚定“勇当‘产城人文’深度融合排头兵,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戴村样本”目标,脚踏实地干实事、雷厉风行抓落实,全力推动戴村经济社会向更高层次迈进。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