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与法同行,戴村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2-12-05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2022年12月4日是第9个国家宪法日。近日,戴村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除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进行深入普及外,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和网络法治文明进行了宣传。

活动现场设置了精准法治咨询、法治宣传图片展览。工作人员将法治元素融入手提袋、雨伞、抽纸等日常用品,免费发放给群众,让法治精神渗入千万家庭,让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耳濡目染,不断强化全社会对宪法的政治认同、法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事实认同。让宪法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广大人民群众的心里,为“宪法宣传周”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下一步,戴村将认真总结宪法学习宣传的工作经验,推动法治教育宣传常态化、长效化,使法律条文“活起来”“落下去”,使法治精神走入日常生活、走进人民群众,深化网络法治建设,为深入推进戴村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